過你自己最想要的生活,需要的時候再來翻閱,我就在這裡,一曲曲相送,不曾走遠。
  Dear HC:
  你好!收信快樂!
  非常開心能有這樣一次活動來開誠佈公地讓我們寫信,就藉此機會把想說的話一併說了,興許之前給我寫信的朋友們能看見,也補償我未曾給他們回信的遺憾。
  是的,好久不見,每次的相遇卻因短暫而更快樂。所以,不僅僅珍惜我和你,也請珍惜你自己的每一次際遇。
  謝謝你為我奔波與忙碌,維護與慷慨。所以,除了對我,也請對你的身邊人勇敢地這樣做,收穫你應得的愛。
  你我何嘗不是一樣追尋著自己的夢想,謝謝你在你的夢想里畫了屬於我的一筆。但如果我們沒有在現實中相遇,請朝著你自己的目標,繼續追夢下去,相信我的心與你同在。
  是的,我們在一起成長。我希望你們的生活向著美好,成長向著陽光,而愛情向著永恆。這也是我自己一直渴求的。
  親愛的你,親愛的每一位。你們給我的很多,但我能給你的很少。一個微笑?一個祝福?一首歌?所以,不必太在意,過你自己最想要的生活,需要的時候再來翻閱,我就在這裡,一曲曲相送,不曾走遠。
  總之,我能給你的不多,好好過你的生活!
  2014年10月31日  (原標題:我能給你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xc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