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烘培~ 卡士達醬 (也是讓麵包變比較軟)基礎烘培~ 卡士達醬 禮服(也是讓麵包變比較軟)初學者的我,剛開始聽到卡士達土司,都不設計裝潢知是什麼意思後來自己學做才了解,原來卡士達醬是要自己另外煮情趣用品,最主要也是讓手工土司更軟 卡式達醬: 蛋黃1個  烤肉細砂糖10克  高筋麵粉15克(水手牌) 鮮奶65克(瑞穗鮮資產管理公司奶,因為我家附近沒賣林鳳營)卡士達醬作法: 將材料全部放入鍋支票貼現子中,先用打蛋用攪拌棒拌勻,再用小火邊煮邊攪成糊狀,取出放室內裝潢涼後蓋上保鮮膜,放入冷藏約1個小時後備用。(我用溫度計量到汽車借款約65度C時,我就熄火了,因為這樣不會煮過久,65度左右剛好是結婚成糊狀,這是我亂做的)這樣的量,大約可以配上高筋麵粉250克的襯衫麵團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xc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