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家聲音
  林賢治(著名文學評固態硬碟論家、作家):
  我是評獎取消主義者,我認為這類活動弊多於利,這是我的基本觀點。中國的文學評獎,從官方到民間,太多、太濫,官方的就更爛,他們的標準是不能取信於民的,大家對最後的結果也是不信服的,甚至出了很多醜聞。我是“花地”的讀者,也非常關心羊城晚報,既然化療飲食現在做花地文學榜,希望慎重再慎重,希望這個活動,能夠對讀者起到真正的引導作用,促進文學和發展。
  如果把爛作品拿出來評為好作品,那是誤導讀者,那寧可不要設獎。但媒體是要製造興奮找房子點搶讀者的,現在既然做了這個獎,希望你們比別人做得更好。我有個建議,是否可以在評獎之後,再讓讀者來評議這個獎,顯示你們的民主作風。這個獎是否公正?是否民主?這是對評委,對評選委員會的監督,也是對羊城晚報的評價。
  (何晶 何支票借款彥禧)
  蔣子龍(著名萬利多製冰機作家、中國作家協會名譽副主席):
  我非常欣賞和尊重羊城晚報,欣賞花地副刊。許多年前我來廣東,宣傳部長說廣東要達到文化高地,這幾年廣東在文化上確實有高地的氣象,主要體現在報刊上。廣東文壇這幾年的發展勢頭也很好,尤其在文學批評上非常厲害,有許多非常令人尊敬的批評家。(赫子儀 李嘉楠)
  何晶、何彥禧、赫子儀、李嘉楠  (原標題:名家聲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xc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